close

          

10-apr Bling Bling 一日遊
其實美國也有像台灣五分埔   後火車站    也有像香港的女人街今天就帶大家來一個Bling Bling 一日遊我是一個手巧的女生     ( 自己講自己一點都不害羞 )至少我姐妹是這樣講我滴........ 家中的魚死掉是擋災    那家中有鳥來築巢就是帶好事啦~~~不過這一對鳥兒    白天都出去工作     晚上才見的到..... 在美少女的指標下我們到了down town我以為就只有一家店    結果不是     這整個區都好熱鬧又好逛....賣布  賣手飾  買衣服   ......etcBOHEMIAN是專門賣DIY飾品店add : 812 So . Maple Ave . Los  Angeles , CA 90014人超多!!!像不像台北後火車站Bling   Bling  閃 閃 閃    今天我要來買一些 swarovski鑽    來貼貼東  貼貼西在美少女的帶領下   我花了快 $ 300   我得到一個小小的教訓   就是一定要在家先作功課    要貼什麼樣子    這樣來買時比較有頭緒買完鑽後    來到這一定要吃上路邊的hot dog !!!好香呀~~~這是我第一次吃美國的路邊攤~~~好吃!!!!有洋蔥  洛梨  還有我最愛的SALSA 厚唊!!路邊有好多小型的攤.......好小   根本就是阿媽買菜的拉車 連馬路都那麼fashion   台北也用一個吧~~~  逛起來都可以大搖屁股啦!!還有ed handy店    包包   鞋子  皮帶   圍巾  超便宜!!! 我有感覺到了後火車站  這區真的太多店家了    很值得逛一整天   我們大概逛了兩個小時多   ....... 停車場往下看      這區離little  tokyo很近袋袋滿滿的回家嚕~~~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威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