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 的留言
我有一個好朋友M

他也是我們的客戶



這天我很早下班

因為連續拉了三天肚子

隔天一早來上班

在我桌上看到一個陌生的水杯

杯子裡的水還倒到9分滿

感覺完全沒喝過



於是我開始到處問人(並且在心裡咒罵不知道是哪個傢伙)

沒人要承認 …

很好,於是我只好默默去倒掉



到了快中午S進辦公室

我知道她昨天很晚走所以問她一定知道

喔,M昨晚來過,給他的

那傢伙 ….



到了快下班的時候我開始整理我的桌面

隨意的往下翻了我桌上用廢紙整理的記事本

突然間我笑了出來



我只能說 :

我原諒你了 , M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威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