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MO 籃球 電玩美少女 內褲 睡姿 

討厭說再見
從小
我就討厭離別
每次參加夏令營
很開心的玩了好幾天
最後在離別時
總是不知道該如何說再見
該如何自處
再見
這個字
包含了一種心情
就是
希望再次見面
但是不是就真的
能夠再次見面呢?
又或者
有多少人
講這句話的時候
是真心誠意的
希望再次見面呢?
小時候(三歲)
爸媽離婚時
媽媽一句話不說的
走掉了
不回頭的離開了
留下不知情的我
被冰棒吸引了注意力
不知道  我最親愛的媽媽
已經不會再回來了
她一句話都沒有說出口
但我知道
他心裡有好多話想對我說
心愛的孩子
對不起我不能陪在你身邊了
媽媽很愛你
希望你能好好長大
希望你健健康康
我知道有一天
我們會再見
再見了
我的孩子
這句話
默默放在心裡
而當我們再次見面時
已經過了
二十四年
這句話依然存在
媽媽心中的話
再見了
我最親愛的兒子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威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