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花(壓花)插花迎花博-松山工農校慶
松山工農校門裝飾出大大的彩虹氣球迎接校慶
這是松山工農校慶時所舉辦的各式活動
松山工農特別邀請馨苑田園押花(壓花)展出所做的海報
有我還有馨苑押花(壓花)講師蘇容萱
還有7月即將成為馨苑押花(壓花)講師的羅津子
圖書館一進門的押花(壓花)、插花佈置
一方面是為校慶,另一方面是為花博暖身喔!
許許多多學生的押花(壓花)小品展出
校長頒贈感謝狀給押花芬,右手邊是李家發老師
還有精緻可口的甜點招待我
我的感謝狀,另外還有一袋豐富的禮物喔!
下午回到我的教室,換我做主,頒贈感謝狀給羅津子
你看羅津子很有押花(壓花)講師的架勢哦!
押花(壓花)講師蘇容萱,是我偷拍她的,她說:我都沒打扮啦!
其實已經很美了,她是馨苑最年輕有為的講師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威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