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腳水腫34w
今天34週產檢 
體重59.4公斤 其他例行檢查也都正常寶寶頭圍已經到達35週
到底多大? 醫生沒說
看到寶寶雙手放在脖子上  很可愛喔 但這張醫生並沒有拍下來
特寫眼睛 鼻子 嘴巴 給我們看
只覺得眼睛腫腫的 鼻子像大蒜  嘴巴呢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我說 鼻子怎麼那麼塌? 醫生笑說這階段拍出來都是這樣的啦....還讓我們看2顆蛋蛋  確定是男生  還拍特寫 我的媽阿~~~~
後來聽胎心音時  著實被下了一跳  第一次聽那麼久  那麼專心
以前幾乎都碰碰2聲就停了 宣布正常 很好~~~~
但今天....至少有10秒吧 且表情凝重  害我都不敢發問 
碰-刷-刷-刷-(好像水聲 對我而言)
終於放下儀器了 說 
很好 他在動  不是心律不整
其實以前都覺得醫生好像只是隨便聽到有心跳就好了
原來是我誤會他了....
還是再開胃藥給我 (這我很需要)
詢問過後得知安胎藥可吃到37週(目前只吃了2次半顆)
覺得氣喘不過來是印為站太久?! 我也很少長站阿  我倒覺得是太胖了  心臟第一次要負荷這麼重  還在適應中...
前幾天覺得水腫的利害 就把它拍下來了  真的很腫 很緊...我都不認識它們了
那2處凹陷  真的要10-15秒才會慢慢"彈"回來耶(醫生說只要隔天早上有消就代表正常滴
~~~沒錯!! 我就是這樣 腫腫消消一直持續著)
用電鍋煮紅豆湯  先泡了18小時 電鍋煮2次  都不爛  怎麼買到那麼頑固的紅豆呢?
真生氣~~~!!決定了  以後直接買回來就好了 而且可以買到不加糖的 很方便阿
34週的大肚子  明明很大阿  為什麼有人說很小?
真是搞不懂耶
隨時都可以感覺到我的胃
因為已經被頂得很高很高了
我又換內衣了 改穿運動型哺乳內衣少了軟鋼絲真的舒服多了....
最近覺得我的肛門(小菊花處)怎麼凸凸的?
不會痛也沒流血阿~~~~和友人研究後原來那叫"外痣"哇~~~!! 我長痔瘡了~~~羞~~~!!
生完後趕快恢復回來吧還我一個美美的小菊花  拜託~~~!!
小噹噹: 你一定要37周以後(足月)平安健康的來報到喔~~~加油!!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威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